范玮琪银幕首秀“抢”男人 与闺蜜反目

2013年07月22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范玮琪闺蜜版海报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范玮琪闺蜜版海报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与范玮琪谈心说笑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与范玮琪谈心说笑
《被偷走的那五年》范范 《被偷走的那五年》范范
《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主题发布会现场白百何范玮琪大聊拍戏趣事 《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主题发布会现场白百何范玮琪大聊拍戏趣事

  新浪娱乐讯 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但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形象清新正派的范玮琪[微博]却违背了朋友间的底线,暗“抢”闺蜜白百何[微博]老公,让人大跌眼镜。据悉,这部上演“抢男人”戏码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是歌手范玮琪的银幕处女秀。她在片中不仅献唱影片的主题曲,还应闺蜜白百何要求“献身”拍“裸照”,上演大段重口味戏份。然而,谁知关系胜似“连体”的二人最终竟然因为一次误会而闹翻,范玮琪更被白百何认为是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剧情反转令人咂舌。

  范玮琪白百何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了解,白百何与范玮琪在片中饰演一对“从高中开始就在一起”的好闺蜜,关系好到一起拍裸照“为纪念路小环(范玮琪饰)25岁生日,我们决定拍裸照”。然而关系如此好的一对闺蜜,却因为误解而让范玮琪被冠上了第三者的骂名,“剧中,我在旅游时遇到喝醉的张孝全,他是戏中白百何的丈夫,把他带回酒店过夜,结果就被白百何知道了,二话不说要和我绝交”,范玮琪透露。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的范玮琪来说,要饰演这样一个从好闺蜜到“熟悉的陌生人”突然变化的角色,她也表示“鸭梨山大”,“我在片中的戏份不多,但非常重要。我就像一个导火线,把他们两人的感情危机点燃了。”

  见到白百何就兴奋

  范玮琪拍“裸戏”嗨到停不下来

  虽然白百何与范玮琪在片中闹翻,但戏外二人的感情却好得似亲姐妹。范玮琪更表示,第一眼看到她就很喜欢她,整个人都兴奋起来,“我们两个身高一样,都是长发,又都是双鱼座。看到她就很喜欢她,好兴奋,觉得她就是我的姐妹”。不仅两人见面十分兴奋,有说不完的话。据导演黄真真透露,在片场,白百何与范玮琪也是嗨到不行,其中一场“裸戏”更是让两人嗨得停不下来,“那场戏我就拍了三次,我觉得非常ok,就过了。可是她们两个却好像还没玩够,还是裹着浴巾在片场玩,完全不能停下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