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祝福熊黛林 新片欲找张学友参演

2013年07月2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7年情告终,熊黛林日前表示与他已无联络、并删除电话号码,她还自曝有追求者。郭富城昨日出席“小飞侠阿童木放送50周年祭”揭幕礼,他表示不想再响应:“过去了,现在重新开始,祝福她。”

  郭富城正筹备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女主角未定。问他会否找前女友熊黛林演出?郭富城说:“最重要的是适合。”提到是否想找三大天王合作?张学友说有兴趣及想做影帝,是否帮到学友?郭富城说:“有个角色很适合学友,做影帝要很多方面配合,学友是好歌手及好演员。该片最快明年开拍,但我不会投资,因为风险太大,没有信心。” 郭富城透露经理人小美也在写剧本,会由他演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