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片酬没人高得过成龙

2013年07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张涵予(左)和景甜(中)出言支持甄子丹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自从接受电影《特殊身份》邀请,身兼男主角、监制、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微博]就非议不断,包括“强势逼走”赵文卓[微博],与导演檀冰的口水之仗,甚至“宇宙无敌高”的片酬。昨日,在京接受采访的甄子丹首次公开回应以上传言,称自己并未受到这些传言影响,“我只想好好拍电影,传递正能量。”

  张涵予[微博]力撑甄子丹

  去年开机的电影《特殊身份》预计10月公映,对身兼多职的甄子丹来说,有如一场“特殊经历”。先是和赵文卓爆发“骂战”,被解约的赵文卓还用“戏霸”形容短暂合作的甄子丹,随后是内地导演檀冰突然指责甄子丹,利用强权将其项目《终极解码》夭折,偷梁换柱打造《特殊身份》。昨日,已经起诉檀冰侵害名誉的甄子丹表示:“我上个月飞到北京亲自出庭,目前案件还在审判阶段,我不方便说太多,但我希望法院能给我一个公正的审判,我也在等这一天的到来。”

  至于在片场是否强势?未等甄子丹开腔,一同合作的景甜[微博]和张涵予异口同声表示支持。景甜表示,“子丹哥是一个做事特别认真严谨,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的人。如果他没有这个责任心,是拍不出那么精彩的电影。”

  张涵予也相当赞同,“子丹是完完全全为了电影好。”甄子丹接话道,“我相信没有主观意见的话做不了好的电影人,艺术本来就是主观的倾向。电影好玩就好玩在创作者都有自己的角度,坚持以及取向。”

  片酬高不过成龙[微博]

  《叶问》之后,甄子丹片酬水涨船高,年初有传他开出5000万元的“宇宙无敌高”片酬,被《叶问3》拒绝。昨日谈到目前身价,甄子丹颇感无奈:“观众喜欢看这样的热闹,我怎么可能是最高的。大家老说我如今的片酬,怎么就没有人说起我最落魄的时候,存折只有100元的事情呢。”甄子丹指出,要说华人最高片酬,“没人高得过成龙大哥。”

  影片还未上映已出现不少传言,有记者问身为监制的甄子丹是否担心传言最终影响票房?他自信地表示:“我一直相信,做人要真诚,嘴巴是别人的,没法控制,我只想踏踏实实拍好电影,这样才对得起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