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导演承诺9月必映 口碑无压力

2013年07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座城池》导演孙渤涵现场导戏 《一座城池》导演孙渤涵现场导戏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座城池》即将于9月全国公映。作为首次亮相大银幕的韩寒[微博]文学作品,《一座城池》延续了韩寒作品的一贯风格,看似荒诞不经但犀利而深刻。而执导《一座城池》的新锐导演孙渤涵也首次解读了影片的创作心得,他在影片口碑方面表现出相当的自信并承诺电影绝不延期。

  导演解读《一座城池》  不担心影片口碑

  导演孙渤涵表示,此次根据原小说改编的电影《一座城池》的延续和保留韩寒作品一贯犀利、幽默、放荡不羁的风格。谈及与这部小说如何结缘和创作初衷,导演感慨地表示韩寒小说《一座城池》很特别,真实而荒诞,尤其在表达一种80后的存在感。与现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常见的闹剧相比,《一座城池》属于更高级的幽默和荒诞,看似荒诞不经但犀利而深刻。

  青春文学改编的电影,一度遭遇口碑方面责难,针对这一点,导演表现出相当的自信,他认为电影从筹备到整个的拍摄过程都精益求精,并表示:“每一个个体都有存在的理由,我们应该允许它的存在,并且尊重它的存在。”

  观众大呼等得好苦  导演承诺9月必映

  电影《一座城池》自2012年8月9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原定于2013年春季档上映,但却一直未能如期上映。时隔多日,当电影官方微博于今年7月19日,再次发声表示影片有望于9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网友和影迷们纷纷表示“等得太辛苦”,希望影片不要再“忽悠”大家。针对大家热情和担忧并存的现状,导演孙渤涵承诺《一座城池》绝不延期,影片一定会如约与大家见面。

  据悉,电影《一座城池》由北京泰丰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苏州影像巨魔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惠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广电经信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影片定于9月份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