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10月上映 甄子丹聊落魄年代

2013年07月23日10:1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 鲁雪婷 发自北京 2013年度动作电影《特殊身份》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电影导演霍耀良,主演甄子丹[微博]、景甜[微博]和张涵予[微博]一同出席了发布会。这部电影对于甄子丹而言不仅身份特殊———一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和主演三项要职,更“特殊”的是,其应片方星光灿烂的邀约参与后,却因此部影片而陷入官司。导演檀冰公然跳出来说甄子丹利用强权导致其项目《终极解码》夭折,偷梁换柱打造《特殊身份》。目前该案处在审判阶段。谈及此事,甄子丹只表示:“《特殊身份》是个独立项目。我一直相信,做人要真诚,嘴巴是别人的,没法控制。”电影预计今年10月中旬公映。  

  先前,坊间曾有传闻指甄子丹工作态度强势、片酬是宇宙无敌高,甄子丹则回应道:“观众喜欢看这样的热闹,我怎么可能是最高的呢?大家老说我如今的片酬,怎么就没有人说起我最落魄的时候存折只有10 0元的事情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