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首映 熊乃瑾不介意姐弟恋

2013年07月23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熊乃瑾与李东学是同门 熊乃瑾与李东学是同门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微电影《降落》前日在北京首映,导演李华军携主演李东学、熊乃瑾以及明星流浪狗“果汁”亮相。作为同门师姐弟,熊乃瑾表态能接受“姐弟恋”,李东学却有些胆怯,自称“有贼心、没贼胆”。

  《降落》讲述“果郡王”体验民生做起司机,因为关爱社区的流浪狗“舒马赫”而邂逅“俏瑾妃”的治愈系爱情故事。影片吸引了李东学、熊乃瑾这对金童玉女“零片酬”倾情出演,并双双献声演唱。采访中,李东学称:“片酬无所谓,力所能及奉献自己的爱心很重要。”这部宣扬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微电影将于7月22日亮相。

  在首映现场,李东学、熊乃瑾携手亮相,两人片中玩暧昧感情,现实中是同门师姐弟。李东学在大学4年“没谈过恋爱、没牵过手、没拥过抱、没拍过吻戏”。当被问到是否有“姐弟恋”的想法时,李东学表示大学以来就有“师姐”情结,熊乃瑾则大方表示:“可以考虑姐弟恋,我以前比较喜欢成熟的男人,觉得他们可以教会我很多东西,但这次合作之后,发现师弟也教会我很多。”师姐表了态,师弟李东学却表示“有贼心、没贼胆”。不过他又暧昧地表示:“这次虽然跟熊乃瑾恋爱没谈成,小感觉还是有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