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情缘》开拍 张梦恬化身军花(图)

2013年07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梦恬 张梦恬
张梦恬写真 张梦恬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晋女星张梦恬主演的大型数字电影《战地情缘》正在山东临沂火热开拍。片中,女星张梦恬不但首挑大梁担纲女主角,更是首度亲抚军装,化身一名冲锋剧社演员,在炮火起伏的战争年代,为大家谱写了一段催人至深的伉俪情爱。

  影片《战地情缘》以一九三九年日军对整个晋察冀北岳区进行大规模扫荡为背景,讲述了冲锋剧社演员“范景明”(张梦恬 饰)在悱恻不安的战乱年代与晋察冀三分区政治部主任“王宗槐”之间的青涩爱情故事。

  片中,张梦恬饰演了一个活泼、可爱、英勇的军队剧社演员“范景明”。首挑大梁,张梦恬兴奋之余略有余悸,每每片场休息时刻,总是认真研读剧本,甚至吃饭时间都在同搭档演员研讨戏份,其认真敬业态度,受到了导演和剧组人员的高度赞扬。对此张梦恬表示:“作为演员,作为新人,演好每一个角色是我应有的态度与责任”。

  每一个女该,都有一个军装梦,小时候的张梦恬就总想着自己能够穿上一身绿军装,编起两个大辫子,戴上红军帽,英姿靓丽的列入军队中。此次演绎红军形象,不但圆了自己的军装梦,还在炮火动荡的战争年代,为大家谱写了一段青涩、感人的红色恋曲。对此张梦恬表示:“虽已炎夏,只要穿上绿军装,再热也变得凉爽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