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vs青春派 谁将炒热暑期档

2013年07月29日11:53  深圳晚报
《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京蔚)暑期档已经过半,但是由于影片质量一般,今年的暑期档战况相当温吞。本周即将上映的影片里,有7月31日的好莱坞超级大片《环太平洋》上映,以及5部国产片:《青春派》、《昆塔·盒子总动员》、《我爱灰太狼2》、《绑架大明星》、《爱爱囧事》。不知本周的阵容能否将暑期档炒热呢?

  《环太平洋》全球掀“机战”热潮

  《环太平洋》由曾经执导过《地狱男爵》、《潘神的迷宫》的墨西哥鬼才名导吉尔莫·德·托罗出品。自从片子陆续在北美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火热上映以来,不仅登顶亚洲七大市场票房之冠,更获得了全球影迷的追捧,口碑在短时间内迅速爆棚。网上甚至有“三部《变形金刚》同《环太平洋》相比都是挠痒”这种赞誉之词。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平行时空的故事:自2012年起,人类发现,海底一个洞穴的另一端,也有一个世界,每隔一段时间,那个世界的超级怪兽就会循洞穴现身太平洋,毁灭太平洋周边城市:洛杉矶、墨西哥城……人类只好启动了一个机甲战士计划,打造了5个25层楼高的机甲战士,同这些怪兽展开大战。为了照顾中国这个目前好莱坞影片在海外的最大票仓,《环太平洋》中还专门设计了一款中国机甲“暴风赤红”,这也是唯一一款拥有三臂的机甲战士,操纵它们的三位华裔演员刚好是三胞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