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姚星彤邂逅相爱

2013年07月31日12:13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由田羽生[微博]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近日开机,出品方华谊兄弟[微博]昨天公布了主演阵容,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李相烨、班嘉佳[微博]一起在片中高喊“脚踏前任,保卫现任”口号。

  作为华谊2014“H计划”的爱情力作,《前任攻略》由新锐导演田羽生执导,讲述了孟云(韩庚饰)和夏璐(姚星彤饰)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上激情邂逅,并相知、相爱,接连出现的“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据了解,成龙[微博]日前现身剧组探班,为“龙女郎”姚星彤打气。他一到片场就为在场演员做起了临时指导,言传身教出演喜剧的经验。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