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无所依》作家前妻阴道掏枪恐吓男友

2014年01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8岁的珍妮佛-麦卡锡 48岁的珍妮佛-麦卡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普利兹奖作家科马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的前妻珍妮佛,因为涉嫌从阴道里掏出一把枪威胁她的男友,上周六(4日)遭到警方逮捕。

  现年80岁的科马克-麦卡锡是知名作家。作表作是曾改编成电影、2007年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险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他跟珍妮佛育有一子, 但夫妻已于2006年离婚。

  据指出,现年48岁的珍妮佛-麦卡锡(Jennifer McCarthy)当时跟她的53岁男友为了一个外星人的问题吵了起来。

  珍妮佛一度离开男友位于加州圣塔菲的家。之后又跑回来。这时候,她换了一套内衣,内衣在阴道的地方藏着一把银色的史密斯威森(Smith and Wesson)手枪。

  接着,她用手枪自慰起来。她又问男友说:“究竟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当她举起手枪指着男友的头时,对方深怕她真的会扣动扳机,于是夺下手枪,把它丢到户外的一个垃圾桶里。

  警方其后接获邻居报警赶到,在垃圾桶里找手枪。珍妮佛以“严重袭击”(aggravated assault)罪名遭到逮捕和起诉。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