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年》发片尾曲 挑动爱情五年之痒

2013年07月31日2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偷走的那五年》先导海报 《被偷走的那五年》先导海报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张孝全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张孝全
《被偷走的那五年》甜蜜剧照 《被偷走的那五年》甜蜜剧照
《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深情亲吻 《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深情亲吻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22日上映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今日(7月31日)发布片尾曲MV《如果,不是》。据悉,和主题曲《悄悄告诉你》用范玮琪[微博]诉说爱情不同的是,此次片尾曲MV采用由男歌手杨炅翰演唱,将恋人们在爱情甜蜜过后的挣扎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曝光的电影片尾曲《如果,不是》由杨炅翰演唱,曲调时而高亢时而低迴。画面中,男女主角白百何[微博]、张孝全这对小夫妻一开始产生了浓烈的爱情反应,不仅双双入住海景房、海边拥吻,还相约共进烛光晚餐。不过,后半段剧情却遭遇大反转,如胶似漆的二人竟然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让人唏嘘。

  据了解,《被偷走的那五年》由恒业电影出品,白百何、张孝全、范玮琪等联袂主演,黄真真执导,日前已定于8月22日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