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杰因毒舌得罪成龙 退出星力量导师

2013年07月31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杰但求问心无愧 王杰但求问心无愧

  昨日,身为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导师的王杰被传因“毒舌”而“下课”,而王杰本人在微博也疑似默认此事,称“无惧万夫所指”。

  昨日,知名爆料人“舞美师[微博]”爆料称:“导师王杰在《中国星力量》节目中因对选手过于毒舌,已被叫停下课。”一个多小时后,舞美师再次发博称,王杰“下课”的原因与他此前狠批选手胡俊铭并将之淘汰有关,而胡俊铭是担任《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的成龙[微博]的徒弟。

  此前,“新七小福[微博]”之一的胡俊铭在《中国星力量》现场遭到导师王杰、杨钰莹、韦唯的一致淘汰。其中,王杰的点评最为严格犀利,并狠批胡俊铭拿话筒的方式极不专业。

  有消息表示,从下周开始,王杰将不再担任“星力量”导师,但在最后一期里会出现。昨日,王杰在微博里也疑似承认“下课”:“我是个就事论事的人,没有所谓的毒不毒舌!更不会为了收视率而刻意去毒舌!如果因为如此而在中段消失了评审职位,只到最后结尾才又出现的话,我也真的是尽力了!身为评审人员,是要对广大的观众有所交代及负责任的,对于观众们,我无惧万夫所指!但求问心无愧!因为我是我!”   (张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