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家暴变本加厉依然有爱

2013年08月01日04:50  扬子晚报
真人版扮演者和“灰太狼”来宁。尤晓源 摄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第二部真人版大电影《我爱灰太狼2》于今日全国公映。昨日,真人版扮演者赵英俊、王智,以及可爱的“灰太狼”来宁与小朋友亲密互动,提前引爆观影热潮。

  在片中扮演灰太狼大王的赵英俊,曾出演过《夜店》、《分手合约》等片,“找我演灰太狼,可能觉得我性格比较像,平时嘻嘻哈哈的。”他告诉记者,本以为演儿童片很轻松,但没想到“红太狼”王智是武术运动员出身,自幼练就一身好武艺,她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精忠岳飞》里也表现不俗。因此,“灰太狼”在片中除了要被平底锅砸,还要被飞腿踢。“我原来长得跟吴彦祖[微博]似的,现在成这样,可见被打得有多惨。”

  赵英俊其实是歌手出身,现场他还演唱了为该片创作的主题曲《我一定会回来的》,引发现场小朋友大喊“灰太狼我爱你”!他曾为《泰囧》配乐和创作主题曲获得好评,赵薇[微博]处女作《致青春》的音乐也出自他手。

  《喜羊羊与灰太狼》以其品牌形象连续6年在电影票房上一枝独秀,其八周年大电影《我爱灰太狼2》也成了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进军动漫产业的首次尝试,全面将“灰太狼”品牌与南京城市形象,以及亚青会的各主题活动紧密结合,推出了一些列创新电影营销模式。作为首部全程在海外制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系列电影,该片在新加坡动物园、圣淘沙等狮城地标性景点取景,充满异域风情。据悉,今日起,全国将有100家影院成为《我爱灰太狼2》的主题影院,小观众们在看电影的同时,还有机会得到正版《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手指指偶和狼王巡逻机。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