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曝终极预告 陈晓弥补“初恋未满”

2013年08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总监制,陈晓[微博]、周冬雨[微博]、朱梓骁[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8月13日上映在即,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在预告片中,影片的爱情主线浮出水面,“十三阿哥”与“沉香”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逐渐清晰,展现出浓郁的初恋情结。而扮演“十三阿哥”的男主角陈晓,更称自己不够刻骨铭心的初恋在电影中弥补了遗憾。

  爱情线浮出水面 陈晓深情告白周冬雨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陈晓与周冬雨锦衣华服,深情对望,陈晓肩旁飞舞着为二人牵引红线的蝴蝶,远处的游廊和花草无不衬托着画面整体的古典纯爱氛围。海报上的浪漫宣言“宫锁七夕,爱给你看”更是为即将到来的七夕增添了一分浓浓爱意。

  而在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陈晓与周冬雨则极尽浪漫之能事,一会儿在庭院中捕捉蝴蝶,一会儿在宫门外策马奔腾,一会儿又是在游廊间翩然共舞,陈晓更祭出的追女法宝“变魔术”、“美食诱惑”和“孔明灯道歉”,让周冬雨难以招架。而预告片的发布,也终于让整个故事逐渐清晰起来:宫女沉香因为一张肖像爱上了素未谋面的十三阿哥,两人相识后却在一系列误会中受尽了折磨,就在剧情急转直下时,陈晓的一句深情表白“我这一生都不会负你”又似乎让故事的结局峰回路转。

  陈晓初恋未满 《宫》弥补遗憾

  不论是终极海报还是终极预告片,《宫锁沉香》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一股浓郁的初恋情结。影片总监制于正对于自己笔下的这个初恋故事也充满自信:“一个故事要感动观众,首先一定要感动自己。十三和沉香这段感情是他们彼此的初恋,那种为了对方牺牲自己的勇气,是初恋所特有的。为此我特意找到这些还在初恋年纪的演员来为大家还原初恋故事。我被他们真实的表现打动了,相信观众也一定可以体会得到。”

  作为男主角,陈晓在被片中“十三”与“沉香”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所打动的同时,更感叹自己遗憾的初恋在《宫锁沉香》中得到圆满。“我的初恋发生在初三的时候,当时我还小对我来说就是懵懵懂懂的一份感情,不像电影里表现的这么浪漫唯美深刻。现在在我的脑海里,初恋的印象已经很模糊了。可能对我来说,我的初恋并没有那么完美,那么刻骨铭心,所以我才想在电影里弥补下自己的这份遗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