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在台首映 众导演艺人现身力挺

2013年08月0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导演沈可尚(上图左)及侯季然(上图右)、艺人东明相(下图)出席《中国合伙人》在台千人首映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导演沈可尚(上图左)及侯季然(上图右)、艺人东明相(下图)出席《中国合伙人》在台千人首映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可辛导演新作《中国合伙人》在大陆、香港票房突破25亿新台币,31日特别选在台湾举办“千人逐梦首映会”,多位艺人、导演和独立乐团也都力挺出席。

  为了呼应片中三位男主角从大学时代开始追梦,也为了鼓舞刚毕业的学生及职场新鲜人坚持梦想,片商特别举办“千人逐梦首映会”,没想到7点钟的电影放映,5点开始观众就排了长长的队伍报名取票,本来只开放1111名观众入场,但来了1200多位。

  此外,包括《练习曲》男主角东明相、甫拿下台北电影节百万首奖的纪录片导演沈可尚,《南方小羊牧场》导演侯季然、罗安得、艺人柯奂如、高慧君[微博]、纪录片导演朱诗倩,以及歌手马靓辳、红花乐团及恶武乐团等多位艺人、导演和独立乐团也都力挺出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