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融资 《小时代》开启电影互联网时代

2013年08月10日13:2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海报 《小时代》海报
乐视日k线图 乐视日k线图
乐视影业 乐视影业

  8月8日,《小时代2》(《小时代o青木时代》)上映首日斩获5373万票房,以其精准定位吸引粉丝群体,并拉动非日常观众进入影厅观影。而截至8月9日,《小时代》全国票房达4.83亿,《小时代2》是小时代品牌火爆的延续。同日晚间影片发行方乐视影业[微博]CEO张昭[微博]发布 “乐视影业已完成第一轮融资,感谢投资者们给了这么高的估值。”的网络内容,正面回应近日关于“乐视影业完成A轮融资”的传闻。

  在接下来连续几日里,《小时代》主创们又将进入到城市路演宣传阶段,在这些城市的影院中将挤满观众排着长队购买《小时代2》的电影票。这种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对院线和影院来说无疑又一次打了兴奋剂。‘小时代’系列的票房号召力以及品牌的市场建立得以延续巩固[微博]。首日监测到的观众口碑上看,《小时代2》的整体评价相比《小时代》有较大进步。次日排片也丝毫未受新片影响,保持37.58%的超高比例,其票房走势的可能性很值得期待。

  作为影片发行方,乐视影业的“一定三导”系统在《小时代》和《小时代2》项目运作上卓有成效,产生了强大的市场效果。基于《小时代》(图书)2400万读者粉丝,1亿主创粉丝群体的目标定位,借助包含娱乐推广、社会化营销、视频营销、平台营销等的“导航”,电影预售营销服务平台乐影客与不同平台合作的多轮预售以及品牌整合营销等的“导流”,并借助覆盖全国60座城市、900家影院的全国性的地面市场系统,实现影院促销、路演活动等多种“导购”,形成强大的电影营销和发行体系。

  而此次张昭发布乐视影业完成首轮融资信息是继张艺谋签约乐视发布会上透漏低调融资之后的最新进展。但张昭未透漏首轮融资金额,业内人士透露金额为2亿元。此前易凯资本[微博]CEO王冉[微博]则透露 “成立仅2年多的乐视影业在其第一轮融资中,估值已超过15亿元”。在互联网2.0时代背景下,乐视影业“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的定位将为观众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观影及增值服务,在市场渠道和内容完善的基础上,与好莱坞影业紧密合作的规划,也会扩大其版图,实现具有全球视野的内外布局,必将为资本市场带来新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互联网电影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