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三店8月13日七夕广送好礼

2013年08月12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达七夕优惠活动 万达七夕优惠活动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日当天,为了烘托节日的浪漫气氛,北京万达影城三家店(CBD万达广场店、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将进行“宫锁七夕”情人专场,及“一吻定情”大礼抽奖活动。

  “情人专场”七夕节不会让你孤单

  在七夕当天,北京万达影城三家店都将会推出晚上7点7分的情人节专场,此专场只出售价格为77元的双人影票。这场七月七日七点七分七十七元的七夕专场放映影片为当日上映的清宫爱情大片《宫锁沉香》。这部电影定档“七夕”,专门为了这个浪漫的日子量身定做。

  金牌编剧于正[微博]著名的“宫锁”系列首次登陆大银幕,电影版《宫锁沉香》的主创阵容华丽的耀眼:“谋女郎”周冬雨[微博]、《陆贞传奇》的男女主演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宫锁沉香》将讲述一段宫廷虐恋的爱情故事,其唯美的画面和精致的道具也是赏心悦目的看点之一。

  “一吻定情”缘定万达好礼相赠

  在七夕节当天13:00-21:00,北京万达影城三家店都将在影城大堂的活动区进行接吻抽奖的活动。

  在影城专门布置的背板前的红毯上,现场观影的情侣们只要敢用一个吻秀出你们的恩爱,就可以参加大礼抽奖活动。凡是参见抽奖活动的情侣“100%”中奖,其中更有很多限量版好礼相送。既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勇敢的表达出你们的爱情,又有精美礼品相赠,七夕节到北京万达观影真是再超值不过的选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