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姚晨知音体分手信 工作人员:假的

2013年08月11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资料图) 姚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疯传一篇名为《姚晨[微博]写在分手后》的知音体文章,今天(11日)凌晨,姚晨的工作人员盖特通过微博澄清说,该文章是假的,不知道是谁写的,希望网友不要再转发。

  近日网上流传一篇名为《姚晨写在分手后》的知音体文章,里面详细写道姚晨和前夫凌潇肃相识、相恋、结婚、离婚的过程。文章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转发,更有评论称“不比赵薇[微博]的致青春差——其实有回忆就是幸福。”不过,姚晨的工作人员盖特今天凌晨发微博澄清说文章是假的,“那个什么《姚晨写在分手后》的知音体文章,我求求你们了,那是假的,都不知道谁写的,辟谣过无数次了,甭转了,再转我要崩塌了。”(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