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悬爱大片《时光恋人》9月上演

2013年08月13日11:21  重庆商报 微博

  重庆商报讯 由恒大电影全力打造的国内首部谍战悬爱大片《时光恋人》,即将在9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记者了解到,这部在重庆取景拍摄的奇幻爱情电影,由当代中国新锐实力派导演沈东执导,“三科影后”李小璐[微博]、偶像明星立威廉[微博]、香港影帝方中信[微博]、才女伊能静[微博]联袂出演,由于剧情融合了当下时兴的穿越、谍战等多种要素,惊现刺激。

  作为国内首部谍战悬爱大片,《时光恋人》在角色塑造、镜头剪辑、场面特效、编剧台词乃至悬念设计等方面,均大尺度颠覆电影类型,既有谍战的惊险悬疑,又有偶像剧的梦幻爱情。在影片中,李小璐饰演的极品非典型文科女苏琳,莫名奇妙地在白日梦中穿越到民国后,与立威廉饰演的民国“高富帅”孙志扬变身情侣档特工,并肩出生入死。两人上一秒还在教堂卿卿我我,转眼就会在枪林弹雨中大秀躲子弹神功;这边还在校园扮演纯情小美男小美女,那一边就化身007。而这中间更不乏勇闯男浴室,双方“坦诚相见”的喷血场景。

  为了让影片有更多的亮点,方中信饰演的犀利眼神杀手大反派以及伊能静饰演的妖娆美女也会加入搅局。方中信饰演的大反派标志性的诡异鸭舌帽,蛇蝎美女伊能静的妖媚举手投足,让这部影片又多了些暗黑风格。

  记者了解到,为了把时空穿越的场景完美呈现给观众,《时光恋人》拍摄组历时4个月,辗转于上海和重庆等地。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重庆的影迷还能发现不少“亲切”的场景:白沙、北碚、红岩……片中全力还原了上世纪初的历史场景,让老重庆人怀念的古教堂、古城墙、古广场、青石板路都将在影片中再现。观众们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考眼力,看看哪些场景一眼就能认出。而由于剧情囊括了穿越、谍战、偶像爱情等多种时下流行的元素,这部在重庆多处取景的大片,在上映前就受到了全国150个城市的500多家媒体的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