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加盟《时光恋人》 花美男转型硬汉

2013年08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立威廉饰演炮火中的花美男孙志扬 立威廉饰演炮火中的花美男孙志扬
立威廉转型硬汉 立威廉转型硬汉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投资出品,当红影星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方中信[微博]、伊能静[微博]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巨制《时光恋人》将于九月六日登陆全国院线。素有威廉王子之称的混血帅哥立威廉颠覆之前花样美男的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心怀天下、忧国忧民,拥有高尚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进步青年,文质彬彬中带着男儿血性,为了自由和正义英勇抗争,浴血奋战,甚至不惜牺牲生命,是不折不扣的铁血硬汉。

  立威廉挑战自我  展现纯爷们风范 

  凭借人气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新加坡籍演员立威廉,因为英俊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一直是都市剧里的型男专业户,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情追捧。近年来在演艺圈更是风生水起,演技日臻成熟。此次首次触电战争戏,出演《时光恋人》,不仅是对他演技进步走向转型的一大肯定,也是他在演艺发展之路上的一次重大机遇和挑战。立威廉对此十分兴奋,直言希望看惯了自己时装剧的观众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他纯爷们的一面,并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多地尝试不同的角色,挑战不同的戏路,发现不同的自我。

  导演沈东也表示:“《时光恋人》里,立威廉承担了戏里铁血的部分,而清纯可人的小璐则负责柔情的部分。”两人相辅相成刚柔并济,完美演绎出在激烈的时代碰撞和战争大背景下,一段至情至性,可歌可泣的唯美纯爱。 

  立威廉带伤上阵成“瘸子英雄”  

  为了配合片中大量的动作戏,立威廉透露,他特意在拍摄之前加强了身体锻炼。不过即便如此,许多高难度的打斗动作还是让立威廉拉伤了腿部肌肉。虽然脚伤还未完全恢复,但立威廉仍然坚持要求复工。“很多战争场面,要跑要跳,前一个礼拜还坐轮椅用拐杖的,在片场我都一瘸一拐,现在至少能走路了,杀青后还要再好好恢复。”其敬业的精神让全剧组赞叹不已。

  而为了不耽误拍摄,导演也索性让立威廉带伤上阵本色出演,与戏中的受伤戏份完美契合,还给了他一个 “瘸腿英雄”的称号。难怪立威廉感慨:“《时光恋人》中印象最深的还是战争的场面,拍摄战争片比当兵还要辛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