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斥资千万首播《西游降魔篇》

2013年08月14日11: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江苏卫视[微博]将首次推出黄金影院。今日19时30分,电视黄金档将首映《西游·降魔篇》。据了解,今晚是《西游·降魔篇》首次登陆电视荧屏,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展现周星驰的大片风范,这也是新院线电影将电视首播权首次交给省级卫视,打破了央视电影频道的垄断。

  江苏卫视今晚播出《西游·降魔篇》将是最新院线电影第一次登陆省级卫视。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宇哲先生介绍:“随着近来卫视平台的崛起,电影的版权发行也开始重视卫视平台,播出这么新的电影在全国省级卫视中江苏是第一家。”

  那么播出电影是否比播电视剧更划算?据悉,像《西游·降魔篇》这样的票房大作版权费用不菲,是千万级,总时长两集半电视剧的电影价格是电视剧首轮播出权的数十倍。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