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七夕收彩色玫瑰 为老公下厨做晚餐

2013年08月13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七夕收玫瑰 七夕收玫瑰
漂亮的七彩玫瑰 漂亮的七彩玫瑰
下厨为老公做饭 下厨为老公做饭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七夕节当天,梁静茹[微博]一连发三条微博庆祝节日。当天9:09分,梁静茹先是发布了鲜花照片祝网友节日快乐,随后于当天下午发布微博称:“七夕情人节,最幸福的是准备晚餐,等老公回家一起过,准备中waiting for u。”并特意@了老公赵元同。照片中可以看出,梁静茹在餐桌上摆出了蜡烛、红酒等浪漫晚餐必备的物品。

  晚些时候,梁静茹更新微博:“收到特别的花”,晒出七夕节礼物——老公送她的彩色玫瑰花,由不同颜色组成的玫瑰看上去确实很漂亮,而当晚女主角拿着玫瑰的表情也非常陶醉。

  2007年梁静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了34岁的红酒商Tony(中文名赵元同),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当晚的聊天中,两人居然发现有不少共同点: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20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天后欣然点头。两人婚礼分别于2010年2月1日菲律宾、2月19日马来西亚、3月3日中国台北宴客,3场婚礼总花费超过500万元新台币。今年梁静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这一年的主要任务是怀宝宝,并会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