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父亲庆六十大寿 晒亲密合影

2013年08月13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与爸爸合影为其庆生 李小璐与爸爸合影为其庆生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微博]3岁开始演电影,17岁获得金马奖,而她的父母更是演艺界的前辈。8月13日,李小璐微博晒出为老爸李丹宁庆祝六十大寿的照片,并对父亲深情表白:“甜馨会不会像我爱爸爸妈妈这样爱我们呢老爸,你今天真可爱。”照片中李小璐和父亲亲密的相偎,已经六十岁的父亲看上去依然不失帅气。

  8月13日22:42分,李小璐发布微博:“老爸六十了,当年那个帅小伙已经成了外公,虽说年华老去,但是你依然会有一颗年轻的心,因为我们会一直陪伴你身边让你开心。此时会有点小胡思乱想,甜馨会不会像我爱爸爸妈妈这样爱我们呢老爸,你今天真可爱。”并晒出了为老爸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有丰盛的大餐和生日蛋糕,还有父女俩的亲密合影。

  李小璐的父亲李丹宁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导演、演员,曾出演过电影《高山下的花环》。(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