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人》9月6日公映 李小璐玩穿越

2013年08月15日11:11  京华时报 微博

  恒大电影近日宣布,由沈东执导,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方中信[微博]、伊能静[微博]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公映。影片讲述李小璐饰演的游戏设计师穿越回民国时代的故事。  

  李小璐穿越时空

  《时光恋人》讲述了一个白日梦引发的谍战穿越血案,集结了残酷谍战、惊险悬疑、偶像爱情等多种元素,平静中深藏惊悚。

  李小璐在片中饰演

  90后电脑游戏设计师苏琳,穿越70年回到民国时代的校园,与立威廉饰演的民国高富帅孙志扬产生了各种化学反应。两人化身情侣档特工,并肩出生入死。

  伊能静过旗袍瘾

  片中还有方中信饰演的犀利杀手和伊能静饰演的妖娆美女加入搅局,让这场白日梦变得更加精彩。伊能静在片中不断换穿各式旗袍,充分展现东方韵味。她笑称这是拍过的旗袍数量最多的戏,过足了旗袍瘾。

  《时光恋人》的重要取景地是上海浦江饭店,这是浦江饭店第一次对剧组开放拍摄,其精美的巴洛克建筑风格完美体现了电影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苏琳和孙志扬的命运转折点也是在此发生。

  媒体全方位报道

  恒大电影是恒大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布局下的专业影视投资及制作机构,已成功试水投拍了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歌舞电影《天台爱情》、情感电视剧《师傅》、年代剧《彼岸1945》等多部影视剧。对于新片《时光恋人》的宣传,恒大电影将与十大战略媒体结成联盟,30多家主流媒体保驾护航,国内150个城市500多家媒体全程关注,旨在“媒体全方位、受众全覆盖”。(吕莉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