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将映 彭于晏谈争奖很轻松

2013年08月16日15:33  燕赵都市报
彭于晏 彭于晏

  本报讯(记者崔哲)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林超贤[微博]携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主演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今年6月,《激战》在上海电影节上包揽金爵奖影帝、影后两大奖项,影片另一主演彭于晏虽未能同张家辉一起拿到“双影帝”,但他表示并没有觉得遗憾:“我对自己的表演付出全力了,之后颁奖礼的好处就是不用想太多,任务交给‘影帝’就好了。双影帝不太可能,因为家辉哥演得最好。”看到彭于晏如此谦虚,导演林超贤笑着说:“家辉不在,你不用这么说。”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各类电影颁奖礼上,能让两位男主角都有所收获,“让我从他们中间选一个太难了,所以现在就是希望不同的电影节可以有不同的影帝,这次给了家辉,下次就给Eddie(彭于晏),这样一人一个最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