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律师称梦鸽已提交控告程序性材料

2013年08月15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天一(资料图) 李天一(资料图)
梦鸽(资料图) 梦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口水仗”越演越烈。继8月6日,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GLOBAL夜半酒吧值班经理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之后,今天,据李天一方的法律顾问兰和律师微博透露,今日上午,梦鸽女士向北京市公安局提交关于对张光耀等人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行为进行控告的相关程序性材料。

  梦鸽6日向警方递交控告函 控诉张光耀等涉嫌介绍卖淫与勒索

  据悉,8月6日上午10时50分,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

  该控告函分“介绍卖淫”“敲诈勒索”两部分。函中,梦鸽指李某某等5人带杨女士到湖北大厦开房是一场“卖淫嫖娼”活动,杨女士是“用头发遮脸,装醉”。在酒吧包间,“杨某某不时用手抚摸其中几名未成人的下体,进行挑逗”;在李某某等人要离开酒吧时,“张光耀带着杨某某、徐某某二人追出酒吧,想上李某某的车,被撵了下来。最后,张光耀和杨某某上魏某某的奥迪车,徐某某只好回到酒吧。”

  控告函还称,张光耀要求杨女士陪好几个人,自己可再给杨女士加1000元钱;在金鼎轩吃饭后,李某某离开,张光耀和杨女士再次想上李某某的车,结果被轰了下来;张光耀和杨女士又挤进魏某某的车,一路追随到李某某家的地下车库,最终,张光耀与大家达成口头协议,杨某某的出台费为2000元。

  在关于“敲诈勒索”部分,梦鸽指酒吧经理等人给李家打了近20个电话,并发短信勒索钱财。

  酒吧方面曾回应梦鸽:为儿子丧心病狂

  对于梦鸽的这种做法,GlobalClub酒吧一负责人回应称梦鸽这是在诬告。“这是诬陷,纯粹是胡说八道,我看她是疯了。”该负责人称,诬陷也是犯罪,梦鸽现在为了洗清儿子已是丧心病狂,“公安系统调查这个案子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光取证便来酒吧很多次,检察机关也是很有把握了才起诉的,现在还说酒吧介绍卖淫和敲诈,这本身就是在犯罪”。

  案情新进展:梦鸽已提交控告相关的程序性材料

  今日晚间,兰和律师发微博,透露了梦鸽控告张光耀等人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行为的进度,今日上午,梦鸽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提交了相关程序性材料。

  此前有媒体称,警方已接到梦鸽的报案材料,但尚未立案。对此情况,该涉案酒吧回应称梦鸽系诬告,将保留起诉权。(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