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时光恋人》主创介绍

2013年08月18日1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

  沈东

  著名导演,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系编导专业本科、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剧作专业硕士。 2011年,凭电影《飞天》连夺华表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奖、金鸡奖最佳影片奖。

  作品:

  电影《建党伟业》(11年出品)(获华表奖)电影《惊心动魄》(03年出品)(获金鸡奖、华表奖、百花奖)

  电影《枪手》(04年出品)(获华表奖提名)

  电影《太行山上》(05年出品)(获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五个一奖)

  电影《你是天使》(06年出品)(获07年美国独立电影促进基金会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

  电影《惊天动地》(09年出品)(获百花奖、华表奖)

  电影《寻找微尘》(09年出品)(获第11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电影《喋血孤城》(10年出品)

  电影《飞天》(11年出品)(获金鸡奖、华表奖)

  主演

  李小璐(饰苏琳)

  李小璐,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熟知喜爱;一部《天浴》让“金马奖”评委了解欣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为一位女演员最为完美的蜕变。最近作品为冯小刚导演《私人定制》。

  立威廉(饰孙志扬)

  立威廉,来自新加坡。他凭借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迅速走红,2005年参演《绿光森林》。后又参与 《放羊的星星》、《十全九美》的演出。立威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形象代言人。

  伊能静(饰孟馨怡)

  伊能静,中国台湾艺人,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公认的娱乐圈中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

  方中信(饰徐鹏飞)

  方中信,香港演员。活跃于电影界和电视界。凭电影《惊天动地》获第三届台北电影节年度最佳男演员,凭在电影《旺角黑夜》中的出色表演获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由于其俊朗的外表酷似李察基尔,故有“香港李察基尔”之称。

  摄影师于学军

  主要作品有《飞天》《惊天动地》《八月一日》《我的长征》《同心》《寂静的哨所》《此生此爱》《寂静的哨所》《军旗飘扬》等。

  美术师马跃千 

  主要作品有《惊天动地》《我的长征》《中国远征军》《枪手》《你是天使》《寂静的哨所》《八路军》《军歌嘹亮》《日出东方》等。

  录音师张磊   

  获得两届金鸡奖最佳录音奖,主要作品《惊天动地》《飞天》《惊心动魄》《惊涛骇浪》《太行山上》《枪手》《晚钟》《大转折》《袁隆平》《冒险的美国女人》《圆明园》《康熙帝国》《贞观长歌》等。

  视觉效果总监刘晓清 

  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电影特技教研室主任、教授。主要作品《惊天动地》《士兵突击》《暗算》《紧急援救》《天地英雄》《美丽的大脚》《头发乱了》《玉观音》《长恨歌》等。

  制片主任谢荐 

  主要作品《日照重庆》《蓝宇》《十七岁的单车》《我十一》《左右》《少年英雄》《你是天使》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