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红色玫瑰礼服亮相传媒大奖

2013年08月18日19:43  新浪娱乐 微博
baby红色宫廷玫瑰刺绣晚礼服亮相 baby红色宫廷玫瑰刺绣晚礼服亮相
baby与王中磊刘震云一同走上红毯 baby与王中磊刘震云一同走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今日(18日)以一袭红色宫廷玫瑰刺绣晚礼服出席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Angelababy表示:“做为电影人,希望以很慎重的方式来出席电影奖的场合。”因此她选了这袭隆重的礼服,出席盛会。她此次是凭电影《第一次》中宋诗乔的表演,入围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她与华谊兄弟[微博]传媒总裁王中磊[微博],《1942》编剧刘震云等人一同走上红毯。

  红毯上Baby宫廷玫瑰的刺绣礼服搭配她白皙的礼服,加上金色腰带的亮点,让她格外引人注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