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认同于正虐心 称跟陈晓只是朋友

2013年08月19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宫锁沉香》中的陈晓与赵丽颖 《宫锁沉香》中的陈晓与赵丽颖

  与周冬雨不同,《宫锁沉香》另一位女主角——饰演“琉璃”的赵丽颖已经多次和于正合作,不过这是她走向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对此,赵丽颖非常兴奋:“拍电影是我的梦想,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至于与“十三爷”陈晓之间的绯闻,赵丽颖则表示:“我和陈晓在生活中只是朋友。”

  认同于正的“虐心”

  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当主演,赵丽颖坦言非常激动:“我感觉自己的每一个表情都被放大了,甚至连毛孔都看得到,所以你必须要呈现内心的真实感受,不然一放大就会觉得特别假。”

  赵丽颖与于正已经合作多次,刚拍完电视剧《陆贞传奇》,于正就推荐她来演《宫锁沉香》。说到于正,赵丽颖说:“他脑子里充满了酝酿好的故事桥段,思路非常清晰,表达也很清楚。”对于于正惯用的“虐心”桥段,赵丽颖也十分认同:“特别是电视剧,必须要加入一些比较夸张的情感,否则冗长的剧情很难抓住人心。虽然有些感情戏不会出现在生活里,但为了剧情的需要,虐心也是能够接受的。况且于老师的剧本基本都是大团圆结局,所以在过程上有点虐心也没什么。”

  借“雅虎搜星”选秀出道的赵丽颖,承认自己从小就梦想做演员:“我以前看明星走红毯什么的,就很羡慕。其实女生都会有一个明星梦吧,不管你是想当一个明星,还是想被别人当明星一样捧着。”因为同样都是凭借于正的剧集走红,赵丽颖总是被拿来跟杨幂做比较。问她是否希望像杨幂那样从“收视女王”转型成为“票房女王”,赵丽颖却显得很谨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能拍到好的电视剧,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至于票房号召力,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和陈晓只是“朋友”

  在《宫锁沉香》中,赵丽颖与饰演“十三爷”的陈晓有不少对手戏,而两人在真实生活中的情感关系也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赵丽颖却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我和陈晓在生活里只是朋友,真的不是情侣。”

  赵丽颖和陈晓合作过很多部戏,特别是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陆贞传奇》,让两人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对于绯闻,赵丽颖笑着否认道:“很多人带着剧里角色的感情来看待现实中的我们,才造成了误会,不过这也说明我们的角色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现在我和关智斌合作了《追鱼传奇》,又有人说我和他在一起,说不定以后还会传出更多的人呢!”

  虽然否认恋情,但赵丽颖在评价陈晓的时候还是流露出特别的亲切感:“陈晓有时候傻傻的,有时候又很无厘头,你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他对待工作很认真,生活里也挺较真,对自己认定的东西绝不会退让。我们在生活中是很好的朋友,如果真的在一起,我想两个人的脾气可能像火星撞地球,所以现在的关系让我们两个人都感觉很舒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