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定档9月17日 发终极版海报

2013年08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我的母亲》终极海报 电影《我的母亲》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0日),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担任总制片人,夏云华担任总编剧。

  盛先庭担任总导演、高根荣担任导演的电影《我的母亲》,正式宣布锁定中秋档,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并发布了电影的终极版海报。《我的母亲》根据夏云华畅销小说《幸福的泪》改编,影片汇集了范雨林[微博]、邵峰[微博]、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微博]等优秀演员。通过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我的母亲 》终极版海报首曝光

  电影《我的母亲》将锁定中秋档,在今日首次发布的终极版海报上,一对母子在大雨滂沱中,跪着并拥抱到了一起,而海报的右下角则是一个已经步入老年的母亲独自坐在门口,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我的母亲》参加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被评为第六届新人电影节入围影片,更是第二十五届法国昂热电影节的参展影片,在这些电影节上《我的母亲》都获得了高度的评价。近年讲述青春的电影掀起了一场关于青春的观影热潮,从《那些年》开始到今年的《致青春》与《小时代》都讲述了人们美好的青春回忆,而当所以人都沉积在我的青春我做主时,没有人记得母亲的青春是怎样的,为家庭付出了一切的母亲,她的青春将由谁来买单? 

  《我的母亲》讲述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我的母亲》讲述了在一个小山村里,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进了痛苦的深渊,父亲在车祸中丧生,瘦弱的母亲不得不挑起养家的重担,独自一人抚养尚且年幼的两个儿子。然而之后的生活中大儿子的突然失踪给这个原本就支离破碎的家庭带来更大的冲击,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母亲的青春

  《我的母亲》是一个主旋律而又特别感人的母爱艺术电影,一个伟大的母亲为了孩子守了一辈子寡,拒绝了原本可以属于她的幸福和爱情,为了孩子付出了所有的爱和自己的生命。《我的母亲》以一位单身妈妈艰辛地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为主线,引发的一系列细腻波折的情感故事,向所有人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