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女神探》29岁男星于家中自杀身亡

2013年08月20日03: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汤普森-扬 李-汤普森-扬
李-汤普森-扬 李-汤普森-扬
《妙女神探》 《妙女神探》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在美剧《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中出演常驻角色警探巴里-弗罗斯特(Barry Frost)的男星李-汤普森-扬(Lee Thompson Young)日前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29岁。他的发言人承认他死于自杀。

  8月19日早上李-汤普森-扬并没有按计划出现在《妙女神探》的拍摄现场,于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致电给他的房东,并于他的家中发现了他的尸体,目前死因未知。据报道称,他的尸体上有枪伤。当天下午,他的发言人在对TMZ发出的一份声明中承认他死于自杀。

  李曾经在迪士尼的连续剧The Famous Jett Jackson中出演重要角色,并在2004年的电影《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中出演Chris Corner。他目前是TNT当家剧集《妙女神探》中的常驻角色之一,在过去的三季中出演警探Barry Frost。(YY)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