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变奶爸推童车 应采儿拍照(图)

2013年08月22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推童车 陈小春推童车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应采儿[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陈小春[微博]推童车带爱子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陈小春酷酷的单手推着童车,小家伙似乎在童车里睡的很香,完全不知道老爸单手推车所反映出来的表面的淡定和内心的紧张。

  8月22日17点21分,应采儿通过微博晒陈小春父子上街游玩的照片,并称:“粑粑假装很淡定,其实很紧张。”照片中,陈小春穿着蓝色背心,黑色鸭舌帽,酷酷的单手推着童车,一脸爱意的看着儿子,而小家伙在“违规操作”的车里睡的很香,一点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不靠谱的老爸。

  自7月初应采儿诞下爱子后,经常通过微博晒小家伙照片,分享为人父母的点点滴滴,最有意思的是陈小春首先将爱子的特写私处放到网上任人欣赏,随后爱爱子未满月的情况下抱出去巡街,果真是潮爸潮妈的作风,让网友不得不佩服。(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