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将映 邓家佳出演火爆白羊女

2013年08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夏日示爱》邓家佳海边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海边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清纯甜美剧照 《夏日示爱》邓家佳清纯甜美剧照
邓家佳饰演“火爆白羊女” 邓家佳饰演“火爆白羊女”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执导、邓家佳[微博]、王传君[微博]联袂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即将于8月30日在全国上映。作为《爱情公寓4》的番外篇,“关谷悠悠”牵手大银幕颇具看点,而邓家佳扮演的“火爆白羊女”更是备受观众期待。

  在电影《夏日示爱》中,邓家佳扮演的苏嘉琳是一个在海边长大的“野丫头”,性格憨直,脾气火爆,和王传君扮演的娄皓之间发生多次争吵,从而出现了很多让人捧腹的搞笑故事。该角色尽管和《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年龄相仿,性格上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两者依然存在着很大的不同。邓家佳在介绍角色时表示,苏嘉琳是一个性格倔强的“火爆白羊座女”,“喜欢大自然,爱好摄影,有自己的生活追求,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审美观点,是一个可爱而又可敬的小姑娘,而唐悠悠则是一个疯狂热爱表演的演员,无论是从性格上还是从追求上来说,两者的差别非常大。”

  近年来,邓家佳因主演了多个喜剧角色而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被粉丝誉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但是她却并没有因此而满足,放松对演技的要求,“我不愿意将自己的演绎风格定型,更不愿意呈献给观众一种表演模式,而是希望把每一个角色都能塑造得有血有肉有立体感,可以让观众记住。”邓家佳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