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首曝剧照 追忆母亲的青春

2013年08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范雨林[微博]、邵峰[微博]、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微博]等优秀演员,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担任总制片人,夏云华担任总编剧。导演高根荣执导的电影《我的母亲》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电影《我的母亲》根据夏云华畅销小说《幸福的泪》改编,今日影片曝光了首款剧照。

  打造不一样的亲情电影

  在电影《我的母亲》首次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电影中饰演母亲的曲海峰用扁担背着灯笼与水瓶正艰难的在一个水井旁蹲下,因为背的东西过于重甚至需要用毛巾垫着,生活的重担让母亲看起来已经非常憔悴。另一张剧照中已经年迈的母亲独自一人坐在门外,房屋已经特别的老旧,母亲一个人看着远方。

  《我的母亲》是一部与以往的亲情片不一样的电影,它头一次将焦点指向了母亲的青春,当下在所有人都沉积在我的青春我做主时,没有人记得母亲的青春是怎样的,为家庭付出了一切的母亲,她的青春将由谁来买单?

  追忆母亲艰难的青春往事

  电影《我的母亲》讲述了在一个小山村里,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进了痛苦的深渊,父亲在车祸中丧生,瘦弱的母亲不得不挑起养家的重担,独自一人抚养尚且年幼的两个儿子。然而之后的生活中大儿子的突然失踪给这个原本就支离破碎的家庭带来更大的冲击,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母亲的青春将何去何从?《我的母亲》是一个主旋律而又特别感人的母爱艺术电影,一个伟大的母亲为了孩子守了一辈子寡,拒绝了原本可以属于她的幸福和爱情,为了孩子付出了所有的爱和自己的生命。《我的母亲》以一位单身妈妈艰辛地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为主线,引发的一系列细腻波折的情感故事,向所有人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