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我尽量不和李晨一起工作

2013年08月23日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改编自朱德庸长篇漫画《涩女郎》的电视剧《粉红女郎》曾在十年前掀起收视热潮,如今这部经典之作又被改编成电影版本,并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导演伍宗德[微博]携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一班人马亮[微博]相广州发布会。此次在戏中扮演“结婚狂”的阿雅表示,拍完戏之后更不想结婚了。而放弃饰演“万人迷”转而变成“男人婆”的张馨予则笑言,生活中自己就是个“女汉子”。

  阿雅:拍完戏之后依然对婚姻不感冒

  十年前电视剧版的《粉红女郎》,由刘若英[微博]扮演的“结婚狂”令人印象深刻。而在2013电影版的《粉红女郎》中,导演伍宗德则找来在娱乐圈有着“柳大哥”之称的阿雅来饰演。片中,阿雅饰演的“结婚狂”为了找到男朋友,不惜从成都跑到台湾倒追“男神”,追求爱情的勇气令人敬佩。不过,阿雅却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根本对结婚不“感冒”,而且在拍完戏之后更不想结婚了:“以现在的状态可以在电影里跟各种男星大肆谈恋爱,但如果结婚,我怕老公会介意的。”

  张馨予:“男人婆”中性却不乏性感

  除此之外,这次由张馨予出演的“男人婆”同样出人意料。据悉,导演原本想找张馨予出演“万人迷”,但张馨予却更希望挑战“男人婆”这个角色。对此,张馨予解释,不想出演“万人迷”,是因为“压力太大了。陈好[微博]版本的‘万人迷’已经深入人心,再演的话其实比较难以突破”。

  张馨予坦言,这一次扮演的“男人婆”,除了有中性的一面,其实也不乏性感。而她心中的“万人迷”,必须演到男女观众都喜欢才是真正的成功。无奈以往自己演的角色都没什么女性观众缘,生活中的她直来直往,是个十足的“女汉子”,也常常让其他女性觉得有距离感,很多人都是在聊天之后才发现自己其实很好相处:“出演了很多中性的角色、在微博上分享很多美容心得之后,女观众才渐渐增多。”

  最希望

  自己能有一部代表作

  谈到与男友李晨[微博]的恋情,张馨予则坦言希望保持低调:“有很多戏找我们俩合拍,也有很多活动找我们一起同台,我都拒绝了,我尽量不和他一起工作,我不喜欢别人说我用这个来帮助事业,我更愿意靠自己。”张馨予坦言,目前想先做好自己的事业:“之前我的新闻和绯闻很多,但事业是我现在最在意的事,我是一个目标性很强的人,现在最希望自己能有一部代表作。”张馨予说,真正和自己合作过的人就清楚,“我是一个不喜欢炒作的人,很多事情都是被动的。”

  而对于各种流言,张馨予表示,如果触及自己的底线就一定会反击。说到与自己一样是“话题女王”的范冰冰,张馨予则坦言她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她之前说过,万箭穿心,习惯就好,很霸气,我觉得新一代的‘女汉子’就是这样的。”

  李晨否认“最听女友话”

  本报讯(记者 林芳)巧合的是,昨日,张馨予的男友李晨带着新剧《草帽警察》亮相了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影视节目展。剧中,李晨变身职场“菜鸟”,展现了一个叫刘五四的乡村合同警察十几年成长经历的励志故事。

  接受采访时,李晨也被问及与张馨予的恋情,他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此前张馨予曾表示自己是“强势女人”,两人在一起李晨都听他的,当被问及此事,李晨笑着否认说:“我不是一个特别听女人话的男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