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票房破亿 男神比拼口碑获赞

2013年08月26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激战》“不败人生”版海报 《激战》“不败人生”版海报
《激战》被评为林超导贤导演超越自己的作品 《激战》被评为林超导贤导演超越自己的作品
《激战》看似激烈紧张实则相当轻松幽默 《激战》看似激烈紧张实则相当轻松幽默
张家辉与彭于晏为《激战》付出很多 张家辉与彭于晏为《激战》付出很多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激战》,自开画以来好评不断,导演陈嘉上[微博]更赞该片为林超贤导演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时至8月26日,《激战》票房成绩突破亿元大关。与此同时,一款题为“不败人生”的海报随之曝光。

  林超贤彰显激情与柔情

  曾将林超贤一手带出来的导演陈嘉上,在《激战》首映礼观看过影片之后当即表示:“这是林超贤导演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星岛日报》专栏作家靳清松更表示,“你以为这些公式化的拳击片戏码很沉重吗?没有,节奏流畅,文戏与武打交织得紧凑,结合血与汗,笑中有泪。张家辉与楚楚可怜的失常少妇梅婷[微博]和小女儿李馨巧患难见真情,温馨真挚。李馨巧很抢戏,活泼可爱,惹人欢喜,就似神来之笔,贯穿整套戏。至于格斗部分,相当逼真,拳拳到肉,看得观众血脉沸腾。”

  当然,林超贤的柔情不仅于此,因为影片的时长有限,他还有心的将对于这个故事的意犹未尽,作为“彩蛋”加入到了片尾字幕中,可发现导演对片中人物后来发展的交代。

  造就不同张家辉

  张家辉在《证人》、《线人》、《大追捕》等影片中,表现出来完全是不顾一切的全情投入,而此次为出演《激战》,张家辉捱过地狱式苦练,将自己操练到脱胎换骨的身形,与彭于晏比拼。加上“贱辉”的温情与喜剧感,造就出不一样的张家辉。(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