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发预告 吴辰君杨恭如护航

2013年08月28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日示爱》邓家佳 王森 《夏日示爱》邓家佳 王森
《夏日示爱》海滩嬉戏 《夏日示爱》海滩嬉戏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五30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夏日示爱》,日前曝光群星版预告。除了主演邓家佳[微博]和王传君[微博]外,还集结了林雪[微博]、许绍雄[微博]、吴辰君[微博]、杨恭如[微博]、王森、马薇、吴志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在预告片中纷纷登场亮相。《夏日示爱》作为同档期唯一的一部浪漫喜剧,欢乐收官暑期档,将给这个假期带来一场完美的示爱回忆。

  群星加盟阵容不俗

  蓝天、沙滩、游艇、比基尼长腿美女、阳光美男……都构成了一幅充满了“浪漫”、“艳遇”、“一见钟情”关键字的画面。《夏日示爱》被粉丝称为“关谷悠悠”的爱情番外篇,作为同档期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影片将在8月30日本周五,暑假的最后一刻上映,给年轻观众打造出一个童话般的度假梦。作为一份假期的特别礼物,令观众可以陪着小伙伴们,享受最后的欢乐时光。

  影片群星阵容不俗,除了人气情侣“关谷悠悠”之外,片中还集结了众多明星绿叶,比如婚后首度复出的吴辰君,在戏外担任本片的监制,戏里则扮演王传君的姐姐。另外还有林雪、许绍雄、吴辰君、杨恭如等观众熟知的港台老戏骨倾情出演,以及王森、马薇、吴志庆等年轻实力派演员加盟。

  邓家佳王传君成欢喜冤家

  作为邓家佳和王传君合作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两位主角介绍,此次两人的“悠关之恋”可谓大幅升级,不仅从小公寓里发展到了美丽的阳光海滩,而且在角色设定上同样赚足眼球。邓家佳是土生土长的原住民“灰姑娘”,贵公子王传君却驾驶着豪华游艇横冲直撞,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一对冤家就此结怨、结缘。傲娇狮子座和刁蛮白羊女在接二连三的斗嘴较量中,犹如火星撞地球,另一方面却情愫暗生,可谓既好看又好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