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庆生女粉丝热情 袁咏仪闪边紧盯

2013年08月28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昨天与太太袁咏仪相约好友庆祝42岁生日。 张智霖昨天与太太袁咏仪相约好友庆祝42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Cool魔”张智霖[微博]42岁生日, 下午他驾着新跑车与老婆袁咏仪[微博]及球友吃日菜庆生,沿途张智霖被大批女fans及店铺老板拉着合照,袁咏仪虽然识做闪在一边,但目光仍不离开老公。

  张智霖最近因为无线剧集《冲上云霄II》中的情圣机师“Cool魔”而赚到盆满钵满,买车又买楼,昨天42岁正日生日的他,下午1点左右驾驶近日才购下、价值约250万的银色奔驰跑车出巡,接载太太袁咏仪前往尖沙咀,相约大班好友吃日本菜庆生。

  老板请喝豆浆

  张智霖把座驾停泊在路旁后,与同样架上太阳眼镜的袁咏仪走进附近的一间日本餐馆,短短的路程张智霖已被多位途人认出,更有数名女fans追着他大叫“Cool魔”,并围着要求合照。被众女士包围的他来者不拒,逐一满足粉丝要求合照,惨遭“冷落”的袁咏仪识做地走开,不过却在旁边盯牢老公。“Cool魔”效应除了女士受用,连附近面店的男老板得知张智霖生日,还请他喝豆浆贺寿。

  最终张智霖夫妇在餐馆逗留个多小时,便与友人埋单离开,走出餐厅时追问到张智霖如何庆祝?他说:“今晚(昨晚)也不会大事庆祝了,之前已经和一些朋友庆祝过了,吃了几个生日蛋糕,刚刚那餐就是同班踢球的朋友庆祝。”问道儿子和老婆有什么表示?他即佯作生气地说:“魔童今天早上都还没睡醒,没有表示呀,老婆也没有呀,都还没有惊喜呀。”不过张智霖在微博留言,指今年生日愿望希望怎么吃都不胖。(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