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重口味》火辣登场 卫诗雅纯情亮相

2013年08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静电影《重口味》剧照 陈静电影《重口味》剧照
陈静电影《重口味》剧照 陈静电影《重口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年度香港至潮、至疯狂、至爆笑、至惊喜电影《重口味》将于8月29日正式公映。由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及本地制作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三位非常支持本土制作的监制郭子健[微博]、伍健雄、阮世生与三位作风别树一格的鬼才新导演:黄智亨、罗耀辉、庄少荣联手合作,并找来至爆阵容:关楚耀、卫诗[微博]雅、小肥、陈伟霆[微博]、陈静Dada、梁烈唯[微博]、苟芸慧等多位年轻型男女神上演这套暑假压轴的小电影大喜剧。

  三位新晋导演,个个身怀绝技,今次合作意念多多,更把“黄、赌、毒”结成三合一的有味胶文化电影,内容过瘾,更令一班外表斯文、内里销魂的丧星不惜为艺术而牺牲色相,投入度爆灯。除了一众型男索女,独爱怀旧的导演们加入许多70,80年代元素,把复古变潮流,经典当时尚,不论什么年代都能引起共鸣,在戏院的观众无不爆笑声四起。

  最佳女配角DaDa虽然可能退隐江湖,但在退隐前,她在电影《重口味》之庄少荣执导的“毒菇求爱”里化身成迷幻毒后,与陈伟霆运“菇”。除了拍摄时不惜身外,她早前也为《重口味》宣传拍摄了一辑绝密造型照,与最乖女主角卫诗雅及女神苟芸慧,大摆诱人甫士;再加上有女神接班人——月心的加入,绝对吸睛。整辑相包含多个不同造型:短裙校服造型,大玩校园风;华丽晚装照,见到包你笑。而当中最火辣的绝对是DaDa化身70年代的“达达女神”,荣登想当年男士必读的高级黄色刊物──《老爷车》封面:穿上绝对旧版泳衣,配上香艳红唇,风骚娇俏卖酒,洋溢着一种怀旧风情。而其他女主角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尽情解放,务求令每张照的口味极重。而今次在《重口味》之“惊哗春梦”里演绎清纯少女租客的卫诗雅也笑着表示:“这部电影里没有一部分是不重口味,每天开工都有惊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