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称遭逼供:母亲说情被要求闭嘴

2013年08月29日0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审理。新浪娱乐直击庭审现场,五被告都接受了单独讯问,并详述事发始末,但李天一的说法与他此前的供词有诸多不符。对此李天一称是因为遭受了公安的逼供、诱供,称三十多个小时候不让睡觉。还指其母梦鸽曾试图说情,被要求“闭嘴”。

  公诉人指出,李天一当庭的证词和他之前的供词有众多不符。而李天一之所以翻供,据他称是因为公安在审讯时存在诱供、逼供行为,李天一表示自己当时三十多个小时没有睡觉,连续审问。对于自己否认打人一事,李天一称对方威胁自己不承认就判十年,辈子你就完了。而对于在口供上签字,李天一表示自己不签会被认为态度不好,会被重判,所以就签了。

  李天一还透露,作为监护人的梦鸽也曾被要求“闭嘴”,他表示几次梦鸽想说话,说孩子有话没说完,请让他说完,并且把他说的都记下来。狱审就一直在推脱……有几次还特别严厉地说“请闭嘴”,如果再说话就会被请出去。

  此前曾有报道指,梦鸽曾上书抗议公安逼供行为,其中写道李天一曾30小时没能睡觉。与李天一说法相吻合。 (jzb/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