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片《绝命航班》开机 李晨浩确认加盟

2013年08月29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浩(资料图) 李晨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尚世影业出品、好莱坞班底打造的3D空难片《绝命航班》(《Last Flight》)日前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作为近年来第一部将在国内展映的空难题材大片,该剧在演员阵容方面格外引人期待。除了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好莱坞明星加盟之外,两位具有国际发展潜力的中国新面孔将在影片中扮演主要角色。据了解,内地新晋优质偶像李晨浩已确定加盟,而其也成为了该片一众主创中第一位曝光的演员。

  《绝命航班》(《Last Flight》)采用3D拍摄,在人物和故事上接近于热门美剧《lost》和经典影片《异形》,据悉李晨浩已经秘密飞抵泰国曼谷,开始了该剧的前期拍摄工作。近来频频亮相时尚活动、电影盛会的李晨浩,国际发展潜力得到了导演和片方的一致肯定。继《同谋》亮相内地和香港大荧幕广受好评、崭露头角之后,李晨浩凭借扎实的英文功底、足够抢眼的外型和身手获得了海内外电影圈的关注,而此次加盟《绝命航班》也将成为李晨浩进军国际大荧幕的第一步,令人十分期待。

  据了解,《绝命航班》的制片方还邀请到好莱坞新锐亚裔导演Wych执导。而3D特效则由《加勒比海盗4》《生化危机[微博]5》的视效总监Keith Collea操刀。李晨浩谦虚表示与如此优秀的好莱坞团队合作,将成为自己演艺生涯中难忘的学习经历。据悉《绝命航班》将力争在今年年底上映,而李晨浩则有望成为该片一众明星大腕儿中最大的“中国黑马”。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