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公映 邓家佳吐槽王传君

2013年08月30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可爱搞笑 邓家佳王传君可爱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执导,邓家佳[微博]、王传君[微博]联袂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将于今日上映。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在影片中扮演欢喜冤家的邓家佳与王传君互相吐槽,而邓家佳“挖苦”王传君的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电影《夏日示爱》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暑期度假番外篇,本片中除了海边美不胜收的风景之外,关谷和悠悠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重要看点,值得一提的是,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片中的身份和《爱情公寓》相比,出现了反转,邓家佳扮演的是一个倍受凌辱的“受气包”,而王传君则实现了“逆袭”,变身成为高富帅。

  在发布会上,扮演欢喜冤家的王传君和邓家佳“大倒苦水”并相互吐槽。王传君透露,在拍一场抱邓家佳的戏份时两人并没有像电影里面那么亲密,而是互相埋怨,王传君嫌弃邓家佳太重,而邓家佳则抱怨他太瘦。“当时我就下定决心回去之后狂练胸肌,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已经有了成效。”王传君说。但是,邓家佳却并不买账,反而“怂恿”粉丝上台去验真假,在一个女粉丝上台拥抱了王传君后,邓家佳更是其“冷嘲热讽”,戏言“今天王传君是免不了被胸袭了”,引起媒体和粉丝的欢呼,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影片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