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带一双儿女海岛度假 姐弟可爱出镜

2013年08月30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带一双儿女海岛度假 梁静带一双儿女海岛度假
梁静带一双儿女海岛度假 梁静带一双儿女海岛度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趁着学校放暑假,梁静[微博]带着一双儿女来到海岛度假,并在微博晒出姐弟俩的可爱嬉耍照片,母子三人温馨度假非常有爱。照片中,梁静的一对儿女双双出镜,姐弟俩对着镜头做鬼脸,机灵可爱。另一张照片中梁静带着孩子们戴着帽子墨镜出镜,小小年纪的女儿和儿子显得神奇十足,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2004年,梁静与第六代导演管虎低调完婚,两人因拍摄电视剧《黑洞》相恋结婚,婚后一直幸福甜蜜。2007年9月他们迎来了女儿丫丫的降临,儿子犇犇则是比丫丫小1岁零8个月。身为演员,梁静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忽视对家庭的照顾,反而将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是娱乐圈中好媳妇的典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