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巧克力》亚洲首映 林志玲望演韩片

2013年09月02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甜心巧克力》主演林志玲 《甜心巧克力》主演林志玲
林志玲出席《甜心巧克力》发布会 林志玲出席《甜心巧克力》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第13届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在光州市民文化馆开幕。由筱原哲雄导演,林志玲[微博]、池内博之[微博]、福地佑介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甜心巧克力》,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也在当晚作了全亚洲的首次放映,获得了观众和媒体称赞,制片人米子深受感动。而在随后出席的电影节发布会上,林志玲坦言期待拍韩国片。

  《甜心巧克力》亚洲首映获好评

  作为本届光州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甜心巧克力》于8月29日晚在全亚洲首次放映。放映结束之后,观众主动起立鼓掌长达3分钟之久,当地媒体也对影片反响热烈。令电影的制片人米子深受感动,泪洒当场。

  据悉,在昨日举办的记者会上,制片人米子和导演筱原哲雄、主演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佑介等主创一齐亮相。回忆起首映当晚的情形,米子表示,“很高兴因为《甜心巧克力》我们来到光州,看着我的电影在电影节上放映并得到这么多观众的认同,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创作这部电影的过程十分艰难,但收获也很大。我相信,在这个非常浮躁的年代,我们需要一点信仰,我们相信爱永远都存在。”影片导演筱原哲雄说:“这次电影在亚洲首映,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非常感谢光州电影节。光州有这么多疯狂的电影爱好者,让我相信这个电影节会越办越好。”

  林志玲期待演韩国片

  昨日,制片人米子、导演篠原哲雄以及主演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一同出席了电影节的官方发布会。发布会上,篠原哲雄导演开玩笑地大倒“苦水”,称自己第一次参与跨国合作的电影,受尽“折磨”。他表示,“刚开始合作时大家要统一观点非常不容易,比如摄影师是日本人,灯光师是中国人,沟通起来非常困难,开拍一段时间之后才渐渐有了默契。尽管过程艰辛,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相信能让观众在电影中找到一份遗失了许久的爱的味道。”

  而林志玲也受到了媒体朋友的格外“照顾”,有韩国记者让她谈谈对“中国演员学韩语,韩国演员学日语,日本演员学中文”的看法。林志玲表示,“现在所有的文化都是融合的,艺术并没有界限,能够多一点语言能力对表演上肯定有所帮助,对电影及演员的市场开发也有很大好处。”而在谈到对韩国电影的看法时她坦言,“之前我很幸运能够和宋承宪[微博]先生合作(乐天免税店广告片),也希望将来能够有一些韩国连续剧和电影的邀约,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