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解约得力助手

2013年09月02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据港媒报道,最近有传媒拍到柏芝与两个儿子在温哥华过新生活,办好入学手续,马上将要6岁的Lucas正式入读该校,展开全新校园生活,而且他已经是加拿大公民,顺理成章获得公民福利,可以免费接受当地教育。而今年只有3岁的Quintus,据知也已经到区内幼儿中心。

  被讥为“票房毒药”的张柏芝,没有片商敢找,惟有靠接内地秀和拍广告赚快钱。究竟柏芝是不是打算退出娱乐圈、陪两个儿子移居加拿大呢?她的前助手“Andygaga”昨日凌晨就在微博透露已经解约:“去年六月我动了一个心脏的大手术,后来要一直休养,也不想担(耽)误柏芝的时间,因为她那时候非常忙,但我又没办法帮到什么,所以我跟她有共识之后我选择离开回美国休养~在美国休养了三个月后觉得身体有好一些,所以决定回台湾生活,台湾生活对我的身体比较好,所以就决定留下来。”现在身在台湾,主力帮范范(范玮琪),故早前生日,范范两公婆亦齐齐祝贺。

  “Andygaga”微博一出,不少柏芝忠实fans都大叹舍不得,除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之外,亦不忘提醒Andygaga要照顾下柏芝。有网友叹道:“柏芝身边又少了一个可信的人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