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将映 郑恺流利英文征服导演

2013年09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非常幸运》郑恺王力宏 《非常幸运》郑恺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即将于中秋节上映,该片汇集好莱坞制作班底,主演更是由中美双方共同挑选。据悉,片中男主演郑恺[微博]在试戏过程中,用流利的英语机智应答美国导演,最终了获得角色,成为了王力宏[微博]特工搭档的不二人选。

  郑恺机智应答 流利英语征服国外名导

  《非常幸运》是章子怡继《非常完美》之后监制并主演的又一力作,该片再度汇集了超强的好莱坞阵容,制作班底十分抢眼,不仅摄制团队由好莱坞班底打造,更是邀请到了美国著名女导演邓尼·戈登执导本片。

  片中男主演郑恺透露,他一开始并不知道导演是外国人,第一次见面非常惊讶,好在自己有一些英语功底,于是就主动用英语与导演交流了一番,在身边无陪同翻译的情况下,郑恺获得了特工“阿宝”这个角色,成为了王力宏特工搭档的不二人选。

  谈到与国外导演的顺畅沟通,郑恺十分感激自己的母校,那个时候经常会有国外的老师来教课,教会了他很多良好的习惯,比如守时、积极的工作态度等,让他懂得怎样去尊重国际友人,郑恺也对国外工作人员尊重演员的细节大加赞赏。

  郑恺:演员的自我推销

  近几年,郑恺频频出现在大银幕上,在电影《奋斗》《致青春》中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还有即将上映的《私人定制》和《前任攻略》,郑恺俨然已成为同年龄段电影演员中的佼佼者。

  对于演戏事业正在稳步上升的郑恺来说,并非外界所评价的“非常幸运”。与《非常幸运》的试戏经历不同,郑恺坦言,几年前作为新人时见导演试镜,他并不敢说话,后来自己的作品慢慢积累起来了,郑恺也许学会自信地向导演制片人介绍自己。“演员还是要拿作品说话的”,郑恺笑称,“这就是‘演员的自我推销’”。

  据悉,《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节档期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