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凯特母亲曾约谈威廉促女儿嫁皇室

2013年09月03日04:26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披露了一段威廉与凯特成婚前的旧事,原来,凯特的母亲曾在二人婚前约谈威廉,这对促成女儿的婚姻功不可没。

  据英国《周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王室编辑尼柯尔(Katie Nicholl)在新书中披露,凯特母亲卡洛•密道顿(Carole Middleton)当初曾怕女儿恋情没能修成正果,主动把威廉约到一旁谈话,问他未来有什么打算。

  根据这本新书《凯特:未来的王后》(Kate: The Future Queen),威廉是在2009年圣诞节前到凯特家中拜访时,被未来的丈母娘趁机晓以大义。

  根据这本书,密道顿家族的友人透露,卡洛对威廉表达她的疑虑,但威廉向卡洛保证,会和凯特订婚,共结连理,而且他和凯特都想要小孩。威廉还承诺,会让卡洛帮忙带小孩。

  威廉的一番话果然一一兑现,小两口来年11月订婚,举办世纪婚礼后,小王子也在今年7月22日诞生,卡洛成为英国最有名的外祖母。

  另外,新书也披露凯特为了接近威廉,和威廉同校并修习同样课程,放弃原本申请上的学校这一事实。

  凯特母校马堡学院(Marlborough College)生涯发展顾问塞尔温(Jasper Selwyn)及凯特的家教加尔(Joan Gall)双双证实,凯特的第一志愿是名校爱丁堡大学(Edinburgh),不是圣安德鲁大学(St Andrews)。

  据报道,威廉选择就读圣安德鲁大学的消息公开后,凯特决定大胆追爱,放弃爱丁堡大学的入学许可,先休息一年,重新申请学校。最后凯特当然是被圣安德鲁大学录取,也成功追到威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