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孙红雷饰慈父看好女儿邓家佳

2013年09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饰演“林萌萌” 与孙红雷上演父女情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饰演“林萌萌” 与孙红雷上演父女情

  新浪娱乐讯 由非行自编自导,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在本片中,孙红雷和邓家佳饰演了一对父女向观众奉上了一场“催泪大戏”。在片外,饰演父亲的孙红雷更是对“女儿”邓家佳十分看好,盛赞她是一名敬业的好演员。

  电影《全民目击》讲述了一个心灵救赎的故事。据悉,邓家佳饰演的林萌萌是一个性格叛逆、学业优秀而又非常孝顺的富二代大学生,因为一场意外,她成为了杀死父亲女友的最大嫌疑人。而孙红雷饰演的父亲林泰则坚信女儿不会杀人,除了花重金聘请定检律师为其辩护之外,甚至不惜做出违背法律、道德的事,而女儿在了解了父亲做出的牺牲之后,在深受震撼的同时也迅速成熟起来。尽管邓家佳和孙红雷是第一次合作,但却很快就形成了高度的默契,在拍戏期间,频频擦出火花,从而在大屏幕上向观众呈现出了很多精彩的戏份。

  据悉,两人不仅在戏内默契十足,在戏外相处的也是非常融洽。孙红雷除了拿片中的身份和邓家佳开玩笑之外,更是对她精益求精的表演精神赞不绝口。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孙红雷非常看好“女儿”邓家佳,他表示,

  “很欣赏家佳这位青年演员,在现场她是个特别认真的小姑娘,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也会在一旁看别人演”。

  据悉,《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