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将映 展示水乡与传统戏曲

2013年09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母亲》展现江南风景 《我的母亲》展现江南风景
《我的母亲》展现江南戏曲 《我的母亲》展现江南戏曲
《我的母亲》剧照 《我的母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担任总制片人,苏杰[微博]担任制片人,夏云华担任总编剧,高根荣担任导演的电影《我的母亲》,正式宣布锁定中秋档,将于9月17日上映,并于今日发布了电影的新款剧照。《我的母亲》根据夏云华畅销小说《幸福的泪》改编,影片汇集了范雨林[微博]、邵峰[微博]、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微博]等优秀演员。通过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浓郁人文气息 江南水乡与传统戏曲齐展示

  电影《我的母亲》充满这浓郁的人文气息,将江南水乡与传统戏曲完美的展示了出来,电影中的母亲年轻的时候热爱武冈丝弦,影片中有多处巧妙的融合了这个有四百多年历史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民间曲艺。

  影片在湖南武冈取景拍摄,朴素而又迷人的江南水乡会让都市观众领略不一样的魅力。据悉剧组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不论雨天还是晴天,日以继夜的紧张拍摄中。电影得到了武冈政府及武冈群众的大力支持,当地群众都称赞剧组人员非常敬业,同时也感慨拍戏的辛苦。简单的一个镜头,就得重复不少次。

  母亲的青春岁月撞上艰难的现实生活

  《我的母亲》讲述了在一个小山村里,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进了痛苦的深渊,父亲在车祸中丧生,瘦弱的母亲不得不挑起养家的重担,独自一人抚养尚且年幼的两个儿子。然而之后的生活中大儿子的突然失踪给这个原本就支离破碎的家庭带来更大的冲击,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母亲在自己的青春岁月中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难。

  这样一部母爱艺术电影《我的母亲》,以一位单身妈妈艰辛地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为主线,引发的一系列细腻波折的情感故事,向所有人讲述了一个母亲的青春史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