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称孙子长得像郭晶晶 尚未取名

2013年09月06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玲玲 朱玲玲
朱玲玲 朱玲玲

  新浪娱乐讯 刚荣升祖母的朱玲玲今日与向海岚[微博]、莫可欣及陈法蓉[微博]等出席活动。朱玲玲以一袭粉红色连身短裙出席,美艳动人,不愧被称最美丽祖母。

  朱玲玲表示今日要出席活动,故没有探孙儿,而他们一家亦尚未为孙儿取名。她笑言孙儿每天样子都在变,也经常为他拍照,但霍启刚不太想网络上有太多儿子的照片流传。记者笑谓霍启刚当上爸爸后变得成熟,她表示:“刚刚有人说过,不过我都觉得 因为是大哥哥,我一向都觉得他是成熟的,但可能你们现在这样看比较大分别。”

  问到启刚照顾儿子是否有鸡手鸭脚?她笑言:“也不是的,他第一次,有也不为奇,他都很快手,学当爸爸都挺快的。”她亦透露晶晶身体很好,听启刚说她这两天瘦很多,复原得很快,问到她会否想儿子快点追生子女,她回应说:“你问他们,我没所谓的, 不过我知道做爸爸妈妈很不简单, 所以先看他们能否应付得来。”

  至于孙儿目前尚未改名,朱玲玲亦直言未必会办满月或百日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